华侨城A股东前海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1.64亿股公司股份 上半年公司净利15.84亿

  挖贝网10月13日,华侨城A(000069)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股东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股份总数不超过164,035,878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其中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若拟减持期间公司实施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对前述拟减持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公告显示,前海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55,063,474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7.99%。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自身业务发展的需要,股份来源为认购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取得的股份。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84,145,079.24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5.89%。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侨城A以“中国文化产业领跑者、中国新型城镇化引领者、中国全域旅游示范者”为战略定位,践行“文化+旅游+城镇化”、“旅游+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发展模式,着力搭建文化产业、旅游产业、新型城镇化、电子科技产业及相关业务投资五大业务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f546b92-6f93-4aac-9012-e6e74472abf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