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红医疗(300981.SZ):与北京化工大学签署共建联合研究中心协议

  格隆汇10月13日丨中红医疗(300981.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0月13日与北京化工大学(“乙方”)签署《关于战略合作成立“中红医疗-北京化工大学先进乳胶新材料联合研发中心”的协议书》。双方同意共同建立“中红医疗-北京化工大学先进乳胶新材料联合研发中心”,实施产学研合作开发,在基础科学研究、行业拓展和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广泛交流与合作。

  公司此次与北京化工大学签署共建联合研究中心协议,有利于公司充分利用北京化工大学的专业化人才、技术优势以及先进成熟的技术成果,并发挥公司的平台、管理和相关资源优势,将高校科研成果尽快地转化为生产力,有利于新产品系统研发保持技术领先,有助于实现差异化竞争,巩固先发优势,有利于进一步践行公司发展战略,促进公司科技创新,从而加快企业发展,实现双方战略合作、产学双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