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实业子公司十一科技签署风电场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合同金额合计29.02亿

  挖贝网10月13日,太极实业(600667)接到子公司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科技”)发来的通知,十一科技分别与张掖市平山湖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掖风电”)、酒泉京锋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酒泉风电”)、包头市锋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包头锋电”)签署风电场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的主要类别和金额分别为:

  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十一科技与各方已完成合同的签署,合同已生效,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合同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对合同对方形成重大依赖。

  合同的签订体现了子公司十一科技在风电场项目工程总包业务领域的重要地位,有利于子公司十一科技未来新业务的开拓。

  挖贝网资料显示,太极实业是半导体(集成电路)市场领先的制造与服务商,半导体(集成电路)制造板块主要为半导体封测业务,半导体(集成电路)服务板块主要为电子高科技工程技术服务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