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密集减持多家军工上市公司,成飞集成跌停,中航西飞、中航沈飞等纷纷下挫

  金融界网10月13日消息 今日军工板块走弱,成飞集成跌停,中直股份跌超5%,中航西飞跌近4%,中航沈飞跌超2%。

  消息面上,10月12日晚间,成飞集团,中航高科,中航沈飞等多家军工上市公司披露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的减持计划,按照最新收盘价估算,减持规模合计或将超过30亿元。具体减持方式中,除了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还包括认购ETF份额。

  其中,成飞集成公告,控股股东航空工业集团计划在不超过未来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或认购ETF份额,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076万股,减持比例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中航沈飞公告,控股股东航空工业集团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所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9,2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中航电测公告,持股比例3.57%的股东航空工业,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认购ETF份额等方式减持不超过1,746万股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96%。

  中航高科公告,航空工业集团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认购ETF份额方式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139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采用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在公告披露之日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通过集中竞价和认购ETF份额方式减持的,均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即2021年11月3日至2022年5月2日期间进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中航航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约5.9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86%。

  同时,中直股份公告,哈航集团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和/或大宗交易方式总计减持本公司不超过5,835,850股股份,计划减持比例不超过0.99001%。其中,采取竞价交易减持的,减持期间自本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在定期报告窗口期内不减持);采取大宗交易减持的,减持期间自本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在定期报告窗口期内不减持)。资料显示,哈尔滨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

关键词阅读:成飞集成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