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首批三季报出炉!多位明星基金经理最新布局曝光

  10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昨日晚间,两市首批三季度报告新鲜出炉,根据不完全统计,包括金晶科技、双星新材、中信特钢在内的9家上市公司率先披露三季报。

  从业绩表现来看,旗滨集团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200.85%,潜能恒信前三季度净利润实现421.31%的涨幅,金晶科技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更是同比大涨581.11%。这些上市公司均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部分上市公司三季报的曝光,一些明星基金经理在三季度调仓换股的动向也随以曝光。最新三季报显示,中欧基金周应波旗下基金三季度新进金晶科技,富国基金朱少醒、东方红资管张锋、博时基金过钧等多位老将集体买入旗滨集团。

  相关资料显示,金晶科技是以玻璃、纯碱及其延伸产品的开发、生产、加工、经营为主业。

  公司主要生产超白玻璃、离线镀膜玻璃、在线镀膜玻璃、阳光膜玻璃,颜色玻璃、防火玻璃、汽车玻璃、低盐重质玻璃纯碱、轻质纯碱、小苏打及小苏打洗涤剂等产品。截止10月11日,金晶科技报收10.31元,自2020年以来股价涨幅高达257.99%,今年以来股价涨幅超过58%,9月3日盘中股价创下13.72元年内新高之后开始回调,目前股价自高点回落超过24%。

  而另一位上市公司旗滨集团主营业务为玻璃及制品生产、销售,玻璃加工,装卸劳务;主要产品分为三大类:优质浮法玻璃、在线LOW-E镀膜玻璃和LOW-E镀膜玻璃基片、深加工玻璃产品。

  今年来,公司逐步从单一增加浮法玻璃规模的增长方式转变为生产在线LOW-E镀膜玻璃和提高产品附加值的增长模式,促使公司坚持技术创新、坚持走高端产品路线,形成向高科技、高质量、高附加值产品要效益的经营理念。截止10月11日,旗滨集团报收17元,自2020年来股价上涨超过200%,年内涨幅超过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