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银星能源复牌跌停,公司拟收购控股股东旗下风电项目,停牌前3天2涨停

摘要
今日银星能源复牌跌停,报8.63元,目前封单超53万手。公司拟通过向控股股东宁夏能源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其持有的阿拉善左旗贺兰山200MW风电项目相关资产及负债,并募集配套资金。

  金融界网10月12日消息 今日银星能源复牌跌停,报8.63元,目前封单超53万手。

  消息面上,10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向控股股东宁夏能源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其持有的阿拉善左旗贺兰山200MW风电项目相关资产及负债,并募集配套资金。目前标的资产的审计和评估工作尚未完成。

  此前,银星能源在9月22日-9月24日内,股价3天2度涨停。

  9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保证信息披露公平,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21年9月27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

  银星能源是一家从事新能源发电的企业。天眼查APP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新能源发电、新能源装备工程业务。

关键词阅读:银星能源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