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泰克拟认缴出资3000万受让合伙企业基金份额 占合伙企业首次募集出资额15%

  挖贝网10月11日,法兰泰克(603966)近日发布公告,公司与嘉兴磐霖盛晖二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有限合伙人,以下简称“磐霖盛晖二号”)、嘉兴磐霖盛晖三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有限合伙人,以下简称“磐霖盛晖三号”,合称“转让方”)、珠海磐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签署《珠海磐霖祥旭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财产份额转让暨入伙协议》。

  根据该协议,转让方将其持有的珠海磐霖祥旭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磐霖祥旭”、“投资标的”或“合伙企业”)认缴出资金额中尚未实缴部分的3,000万元所对应的财产份额(其中磐霖盛晖二号2,000万元,磐霖盛晖三号1,000万元)分别以0元对价转让给法兰泰克,法兰泰克将成为该基金的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金额3,000万元,占合伙企业首次募集出资额的15%。

  投资标的合伙人概况:

  磐霖祥旭专注投资于TMT、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互联网及智能硬件等领域内的科技创新企业,有利于公司发掘潜在合作机会,支持公司主营业务发展。公司在保证日常经营所需资金的前提下,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投资本项目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在此前提下利用专业投资机构的投资经验,获取合理的投资收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法兰泰克是一家提供智能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主要从事欧式起重机、自动化起重机、智能起重机、缆索起重机、工程机械及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