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星能源(000862.SZ):拟收购阿拉善左旗贺兰山200MW风电项目相关资产及负债 明起复牌

  格隆汇10月11日丨银星能源(000862.SZ)公布,公司拟通过向宁夏能源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其持有的阿拉善左旗贺兰山200MW风电项目相关资产及负债

  截至预案摘要签署日,标的资产的审计和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因此此次交易的具体价格及股份支付数量尚未确定。标的资产的最终交易价格将以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所载明的,并经国资有权单位备案的评估值为基础,由交易各方协商确定。此次交易所涉及标的资产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和评估结果将在重组报告书中予以披露。

  次交易中,公司拟向不超过35 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此次交易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的100%,且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前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0%,募集配套资金的最终金额以中国证监会核准的金额为准。此次募集配套资金拟用于此次交易中的现金对价支付此次交易相关税费及中介机构费用、偿还债务、补充流动资金等。其中,用于偿还债务、补充流动资金的比例将不超过交易作价的25%,或不超过募集配套资金总额的50%

  次交易前,公司的主营业务新能源发电、新能源装备制造和检测检修服务。标的资产主营业务为风力发电及其相关产业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因此,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范围不会发生变化。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11012日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