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药业(603456.SH):瑞博苏州沙库巴曲缬沙坦钠原料药及中间体通过日本GMP符合性检查

  格隆汇10月11日丨九洲药业(603456.SH)公布,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瑞博(苏州)制药有限公司(“瑞博苏州”)收到日本PMDA签发的《医药品符合性调查结果通知书》,瑞博苏州沙库巴曲缬沙坦钠原料药及中间体通过日本GMP符合性检查。

  本次通过日本GMP审查的是公司沙库巴曲缬沙坦钠原料药及中间体产线,终端产品沙库巴曲缬沙坦钠(诺欣妥)适用于治疗射血分数降低的慢性心力衰竭(NYHAⅡ-Ⅳ级,LVEF≤40%)成人患者,降低心血管死亡和心力衰竭住院的风险。经查询,沙库巴曲缬沙坦钠(诺欣妥)主要生产厂家为NovartisPharmaSchweizAG(诺华集团)。

  根据诺华集团2020年年度报告统计,2020年沙库巴曲缬沙坦钠(诺欣妥)全球销售额为24.97亿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