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银行股将在本周率先交出新一季财报,银行股或将继续走强

  10月11日,资本邦了解到,美股第三季度财报季即将开启,主要银行股将首先交出新一季度的财报。

  高盛(GS.US)、贝莱德(BLK.US)、摩根大通(JPM.US)、摩根士丹利(MS.US)、花旗银行(C.US)、美国银行(BAC.US)、富国银行(WFC.US)预计于本周三及周四公布财报。

  第三季度,上述金融股中,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美国银行及富国银行股价录得正增长。

  从年初至今,高盛、摩根士丹利、美国银行和富国银行股价涨幅均超过40%,其中富国银行的股价涨幅达59%。

  美股银行股在今年表现优异,KBW银行指数今年飙涨近40%,是标普500指数17%涨幅的两倍多。随着越来越多的市场交易员押注美联储最早将于明年年底加息,不少分析师对未来银行股的走势表示看好。

  Jefferies的股票策略师在报告中表示,目前金融类股票的走势似乎正在改善。随着贷款需求增加、收益率曲线变得更为陡峭以及拨备费用降低等因素的出现,都将推动金融类股票走高。

  Keefe Bruyette & Woods分析师将整个美国银行业评级上调至增持,称贷款增速或将加快、利率有上升预期以及现金重新配置应会提振银行获利。

  但是华尔街也有观点认为,美股银行股已经是过热的状态。

  BMO资本市场分析师JamesFotheringham称:“美国大型银行股的交易量很大。”他建议,随着摩根大通和美国银行的业绩飙升至历史平均水平以上,投资者可以获利了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