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牌集团预计:四季度将会减少水泥产量约 250 万吨 价格上涨将弥补损失

  挖贝网10月11日消息,塔牌集团(002233)发布公告称,部分子(分)公司临时限产,四季度预计将会减少水泥产量约为 250 万吨,但价格上涨将弥补损失。

  塔牌集团表示,公司蕉岭分公司及子公司金塔水泥、鑫达旋窑、惠州塔牌产能会受到能耗“双控”影响,初步测算,预计今年第四季度上述子(分)公司需要减产的熟料产量约为 214 万吨,预计将会减少水泥产量约为 250 万吨,占公司年度水泥产销目标的 12.22%。

  塔牌集团称,能耗“双控”和限电政策对公司的 2021 年水泥产销量造成一定的影响。近期水泥价格上涨预计可以抵销能耗“双控”和限电政策导致水泥产销量下降的影响,预计不会对公司2021 年度经营业绩造成重大影响。

  塔牌集团透露,公司将通过安排设备检修、优化生产、合理调度等方式,加强资源统筹,做好客户沟通工作,最大限度降低临时限产对公司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