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翔腾达(002408.SZ):拟向淄博供应链增资 以实现对Granite Capital SA剩余49%股权的收购

  格隆汇10月11日丨齐翔腾达(002408.SZ)公布,公司2021101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 案》,公司以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淄博齐翔腾达供应链有限公司(淄博供应链)增资人民币20358万元,此次增资完成后,淄博供应链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50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 70358万元公司持有其100%权。

  为了加快推进淄博供应链全资子公司齐翔腾达供应链香港有限公司(“供应链香港”)收购 Granite Capital SA的进程公司拟向淄博供应链进行增资,以实现供应链香港对Granite Capital SA剩余49%股权的收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