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泽新能(601619.SH):与普洛斯中国下属的Unity CMC共设新能源基金公司

  格隆汇10月10日丨嘉泽新能(601619.SH)公布,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5100万元GLP China Holdings Limited(普洛斯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下属的Unity CMC Holdings Limited(“合作方”)共同设立新能源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具体以工商管理部门登记的名称为准能源基金公司)。 新能源基金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公司持股比例为51%上述交易需通过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方可实施新能源基金公司尚未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设立

  公司第大股东金元荣泰投资管理(宁夏)有限公司(金元荣泰)与GLP China Holdings Limited(普洛斯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下属的GLP Renewable Energy Investment I Limited2021108日签订了《金元荣泰投资管理(宁夏)有限公司与GLP Renewable Energy Investment I Limited 关于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6 条(一)款的规定,合作方视同公司的关联人,故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双方确认并同意,投资基金首期目标规模为人民币80亿元至民币100亿元;投资基金后续可根据嘉泽新能储备的新能源发电项目情况,确定是否追加募集和追加募集的规模。如基金投资人有相应要求,嘉泽新能应当作为有限合伙人认购不超过投资基金10%的财产份额(以第一期募集资金总额计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