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能源(600157.SH):所属金泰源煤矿和森达源煤矿作为2021年山西省拟核增产能煤矿列入保供煤矿

  格隆汇10月10日丨永泰能源(600157.SH)公布,为贯彻落实国家能源保供会议精神,近日山西省煤电油气运协调保障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发布《关于将部分煤矿列入保供煤矿并按要求组织生产的通知》,公司所属煤矿企业山西灵石华瀛金泰源煤业有限公司(金泰源煤)山西沁源康伟森达源煤业有限公司(达源煤)作为2021山西省拟核增产能煤矿列入保供煤矿。按照《通知》要求,金泰源煤矿和森达源煤矿2021年四季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可按照拟核增产能予以组织生产,同时启动核增手续办理相关工作。

  公司所属金泰源煤矿和森达源煤矿目前核定产能共计210万吨/年、拟核增能300万吨/年、净增能力共计90万吨/年、2021年四季度增加产预测共计22.5万吨,其中:金泰源煤矿目前核定产能规模90万吨/年、拟核增能力120万吨/年、净增能力30万吨/年、2021年四季度增加产预测7.5万吨;森达源煤矿目前核定产能规模120万吨/年、拟核增能力180万吨/年、净增能力60万吨/年、2021年四季度增加产预测15万吨。

  此次金泰源煤矿和森达源煤矿列入山西省保供煤矿将有利增加公司煤炭产量,提升公司经济效益。同时,在后续完成上述煤矿核增手续后,公司拥有的在产主焦煤及配焦煤煤矿总产能规模将由目前的930万吨/年提升至1020万吨/年。

  目前,公司所属煤矿、电力企业生产经营正常,安全形势良好,公司经济效益持续增长。公司将按照政府主管部门要求,积极贯彻和落实国家能源供政策,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挖掘增产潜力、全力增产增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国家能源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