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股份(300737.SZ):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申请获深交所受理 及中止审核

  格隆汇10月8日丨科顺股份(300737.SZ)公布,2021年10月8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受理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申请文件的通知》(深证上审[2021]451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报送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报告书及相关申请文件进行了核对,认为申请文件齐备,决定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尚需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并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注册的决定后方可实施。该事项能否通过审核、注册以及最终通过审核、注册的时间尚存在不确定性。

  同时,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查阅中止审核通知:“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中记载的财务资料已过有效期需要补充提交,按照《创业板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审核规则》的相关规定,本所对其中止审核”。

  截至目前,公司正在积极与各方中介机构推进公司和标的公司的加期审计事项,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待审计工作完成且加期审计报告、备考报告等中介机构相关文件出具后,公司将及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补充提交加期审计资料,并申请恢复审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