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陆(000997.SZ):思必拓签订关于OpenHarmony在煤炭行业应用的合作开发框架协议

  格隆汇10月8日丨新大陆(000997.SZ)公布,为加快OpenHarmony(意为“开源鸿蒙”)生态在产业以及场景中的落地应用,推动互联互通的数字化生态建设,公司控股孙公司思必拓公司与煤科院北京分公司在北京签订了《关于OpenHarmony在煤炭行业应用的合作开发框架协议》。双方基于自身的核心优势以及行业特性,共同参与和开发国产化芯片以及OpenHarmony生态的技术在煤炭行业的产业化应用。

  依托煤科院北京分公司深厚的煤炭行业的产业化资源和背景,以及思必拓公司基于OpenHarmony开放的生态和先进的万物互联技术,双方共同参与和开发国产化芯片以及开源鸿蒙生态的技术在煤炭行业的产业化应用。该协议的签订及履行,符合公司的数字化转型战略发展需要,拥抱OpenHarmony,将加速公司在数字化变革中把握先机,抢占行业标准革新的领先地位,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积蓄新活力。

  此次合作将有助于双方进一步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充分发挥煤科院在煤矿行业的产业化资源和背景,进一步激活思必拓公司在硬件、软件、信息技术服务等方面建立起的技术优势以及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银牌捐赠人的身位优势,进而共同推动国产化芯片以及开源鸿蒙生态的技术在煤炭行业的产业化应用,加速OpenHarmony生态建设和应用场景落地,构建物联网新时代下数字化生态体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