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300027.SZ):参投影片《我和我的父辈》上映8天累计票房超10.55亿元

  格隆汇10月8日丨华谊兄弟(300027.SZ)公布,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参与投资的影片《我和我的父辈》(简称“该影片”)于2021年9月30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根据国家电影资金办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0月7日24时,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8天,累计票房收入(即影片的累计总票房)已超过人民币10.55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略有误差),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营业收入的50%。

  截至2021年10月7日,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营业收入区间约为人民币150万元至人民币190万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存在误差)。目前,该影片还在上映中,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票房收入以中国大陆地区各电影院线正式确认的结算单为准;同时,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版权销售收入等尚未结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