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证券(601198.SH):拟摘牌受让新时代证券34.385%的股权

  格隆汇10月7日丨东兴证券(601198.SH)公布,公司和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诚通”)拟通过公开摘牌方式联合受让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的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时代证券”或“标的公司”)2,858,872,097 股股份(98.24%股权)其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取得新时代证券34.385%股权。

  次公司与中国诚通联合收购新时代证券股权,是公司参与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稳定的重要举措。公司作为资产管理公司(AMC)系券商,在战略上提出深度协同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不良资产主业,把握企业纾困、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等机遇,发展差异化竞争力。公司此次联合收购,既是对监管关于助力化解金融风险的积极响应,也是落实自身差异化战略的具体行动。此次交易有助于公司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有利于上市公司和投资者利益的最大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