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源(300070.SZ):拟延长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决议有效期及相关授权有效期

  格隆汇9月30日丨碧水源(300070.SZ)公布,鉴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事宜的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和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有效期即将届满,且办理完成发行办理后续事宜尚需一定时间,公司于2021930日召开了第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延长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决议有效期及相关授权有效期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决议有效期和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有效期自届满之日起延长12个月,即延至20221010日。除延长前述有效期外,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A 股股票的其他内容不变。公司独立董事就上述事项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