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道麦A(000553.SZ):首席财务官兼副首席执行官辞职

  格隆汇9月30日丨安道麦A(000553.SZ)公布,2021930,公司董事会收到Aviram Lahav辞职函。Aviram Lahav个人原因特辞去公司首席财务官兼副首席执行官职务。上述辞职自董事会收到其辞职函之日起生效。Aviram Lahav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ADAMA Agricultural Solutions Ltd. ("Solutions”)任何职务。至公告日,Aviram Lahav不持有任何公司股票。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相关规定尽快完成新任首席财务官的任命工作。为保证公司日常工作的正常运行,在公司董事会聘任新的首席财务官之前,暂由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Ignacio Dominguez代行首席财务官职责。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