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泰岳(300002.SZ):鼎富智能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

  格隆汇9月30日丨神州泰岳(300002.SZ)公布,公司202175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于2021722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鼎富智能拟实施股权激励暨关联交易的议案》,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子公司鼎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鼎富智能)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其经营管理团队和核心骨干员工的积极性,稳定和吸引人才,并将自身利益与鼎富智能长远发展紧密结合,鼎富智能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目前已进一步确认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并拟与被激励对象签署《股权激励协议书》。

  次股权激励计划中,授予激励对象激励股权总数不超过鼎富智能注册资本30%,激励对象总人数不少于40人,现已确认的激励对象中,授予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冒大卫先生股权比例为15%,授予公司董事、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胡加明先生股权比例为7%,其余部分授予鼎富智能核心骨干员工,不少于38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