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辉科技签订《广州发展乐昌长来60MW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合同》 合同金额1.07亿

  挖贝网9月30日,能辉科技(301046)近日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与乐昌穗发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广州发展乐昌长来60MW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合同》,本合同包含光伏区、升压站和外线部分,不包括组件和逆变器等设备的供货,合同金额为人民币10,730.10万元。

  合同主要内容:

  签署时间:2021年9月28日

  签署地点:广州

  合同金额:10,730.10万元

  合同当事人:乐昌穗发新能源有限公司(甲方)上海能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乙方)

  建设内容:乙方负责包括工程勘察设计、地质勘探、设备材料采购供应(不包括光伏组件、逆变器及箱变的采购)、运输及储存、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工程质量及工期控制、工程管理、调试、试运、功能试验、直至验收交付生产,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备品备件、消缺等全过程的总承包工作,并按照工期要求和合同规定的总量达到标准并移交投产。

  计划工期:总工期9个月

  付款方式:按照预付款、进度款和质量保修金等分期付款

  收入确认政策:按照完工百分比确认收入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违约责任:合同条款中已对甲已双方权利、违约责任与赔偿、争议的解决方式等方面作出明确的规定。

  定价依据:本次合同定价是按照合同规定的建设范围和建设规模合理确定的价格,遵守了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要求。本项目是通过公开招标程序确定中标人,合同定价参考市场公允价格。

  公司与乐昌穗发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的日常经营重大合同,合同金额为10,730.10万元,预计对公司本年度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最终以公司经审计的定期报告为准)。公司将继续深耕新能源领域,坚持“绿色事业、定能辉煌”的发展信念,精心组织、精益管理,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挖贝网资料显示,能辉科技是一家以光伏发电设计、系统集成及投资运营为主体,同时开展储能微电网、电能替代、垃圾热解清洁供热等新兴业务的智慧能源综合技术服务商。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5aab5afe-1347-44a2-af64-6b882a1973b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