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重工签署两项重大销售合同 合同含税金额合计3.3亿

  挖贝网9月30日,金鹰重工(301048)近日发布公告,近日,公司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集团”)签署了下列两项重大销售合同:

  两项合同主要内容情况如下:

  交易对手方: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

  合同类型:销售合同

  合同标的:GCY-300IIs型隧道检修车(33台)、CMC-20型道岔打磨车(7台)

  合同金额:合同1合计含税金额16,764.00万元、合计未含税金融14,835.40万元;合同2合计含税金额16,208.50万元、合计未含税金额14,343.81万元。

  交货地点:制造工厂

  验收地点:买方指定地点

  交付日期:2021年底前完成交付

  付款方式:根据双方签订的付款条件付款

  双方权利义务及违约责任:合同条款对双方权利和义务、违约责任和赔偿等方面作出了明确的规定。

  公司与关联方发生的关联交易属于正常的商业交易行为,属于公司业务经营范围,有利于保证公司开展日常的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公司经营活动开展的需要。交易以市场价格和招投标定价为依据,不会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不会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产生重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鹰重工主营业务为轨道工程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维修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496dd7d1-ef99-4309-be9b-89d69f2a9d4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