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光一(300356.SZ):终止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格隆汇9月30日丨ST光一(300356.SZ)公布,公司202192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议案》。

  鉴于制定本次激励计划的背景发生较大变化,继续推行本次激励计划难以达 到预期的目的与效果。为保护公司及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结合公司未来发展 规划,经公司审慎研究,拟终止本次激励计划的实施。与之相关的《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关于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等配套文件一并终止。

  公司终止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不违反《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承诺自本次终止股票激励计划事会决议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审议股激励计划,相关法律法规变动除外。

  本次激励计划终止实施后,公司将继续通过优化薪酬体系、完善绩效考核制度等方式来充分调动公司管理层和业务骨干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