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华科技(000733.SZ):振华新云拟1887万元收购新云科技剩余49%股权

  格隆汇9月30日丨振华科技(000733.SZ)公布,公司于2021年9月29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振华(集团)新云电子元器件有限责任公司(国营第四三二六厂)收购贵州振华新云科技有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暨吸收合并的议案》,该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中国振华(集团)新云电子元器件有限责任公司(国营第四三二六厂)(简称”振华新云“)为优化管理架构、缩短管理链条、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收购其控股的贵州振华新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新云科技“)少数股东股权,并在实现对新云科技全资控股后,通过吸收合并方式由振华新云承接新云科技的全部业务、人员、资产、债权、债务等,将新云科技依法注销。

  振华新云以现金1887万元收购贵州新猷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新云科技49%股权,其股权定价评估以2021年6月30日为基准日。在持续经营前提下,新云科技评估后的股东全部权益评估值为3851.94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