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000591.SZ)拟定增募资不超60亿元 用于光伏电站项目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

  格隆汇9月29日丨太阳能(000591.SZ)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非公开发行的发行数量将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同时不超过此次非公开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并以中国证监会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核准文件为准。截至预案公告日,公司总股本为3,007,098,032股,按此计算,此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数量不超过902,129,409股(含本数)。

  中国节能和中节能资本拟认购股票数量合计不低于此次非公开发行实际发行数量的34.70%;其余股份由其他发行对象以现金方式认购。

  募集资金不超过60亿元(含本数),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用于光伏电站项目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具体情况如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