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安森控股股东马焰质押200万股 用于为公司融资提供担保

  挖贝网9月29日,梅安森(证券代码:300275)控股股东马焰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质押股份200万股,用于支持上市公司生产经营,为公司融资提供担保。

  本次质押股份2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5.11%,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06%。质押起始日为2021年9月28日。

  公告显示,马焰共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3,910.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0.78%。累计质押2,538.48万股股份,占其所持有股份比例为64.91%,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3.49%。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474,548.0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4%。

  挖贝网资料显示,梅安森是一家“物联网+”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物联网及安全领域成套技术与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及运维服务(ITSS)。同时,利用自身在智能感知、物联网及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的技术沉淀,在同一技术链上,拓展了环保以及城市管理两个业务领域,公司已经成为“物联网+安全与应急、矿山、城市管理、环保”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维服务商。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1933cac7-07ff-41a6-8914-ba568b393c4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