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拟增持公司股份 增持金额累计不低于5000万 上半年公司净利10.86亿

  挖贝网9月29日,华大基因(300676)近日发布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汪建计划自本次增持计划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即2021年9月29日至2022年3月2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累计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

  公告显示,汪建持有公司股份1,908,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6%。

  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汪建本次增持公司股份计划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同时为了提升投资者信心,切实维护中小股东利益的目的。

  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86,017,372.30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4.24%。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大基因主营业务为通过基因检测、质谱检测、生物信息分析等多组学大数据技术手段,为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医疗机构、社会卫生组织等提供研究服务和精准医学检测综合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416c45d4-c1df-40a3-97f0-d6db7b35fde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