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电力(600236.SH):拟以0元受让鹿寨西岸20%股权并吸收合并该公司

  格隆汇9月29日丨桂冠电力(600236.SH)公布,为进一步优化产权及管理结构,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桂冠电力以0元受让鹿寨西岸水电站有限公司(“鹿寨西岸”)20%股权并吸收合并该公司。吸收合并完成后,鹿寨西岸的独立法人资格将被注销。

  目前,公司直接持有鹿寨西岸80%控股权,并通过控股子公司柳州强源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柳州强源”)间接持有鹿寨西岸20%参股权。

  公司拟分两步完成以上事项:第一步,受让由公司另一控股子公司柳州强源持有的鹿寨西岸20%参股权,使鹿寨西岸由桂冠电力的控股子公司变为全资子公司;第二步,通过整体吸收合并的方式吸收合并鹿寨西岸全部资产、负债、业务和人员,吸收合并完成后公司存续经营,鹿寨西岸的独立法人资格予以注销。

  经评估,截至2021年5月31日,鹿寨西岸净资产评估值为人民币-4826.35万元。合并完成后,鹿寨西岸所有资产、负债、权益将由公司享有或承担。鹿寨西岸的业务和全部人员将由公司承接或吸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