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电力(600236.SH):拟投资开发新能源发电项目

  格隆汇9月29日丨桂冠电力(600236.SH)公布,公司计划投资建设广西隆安振东光伏发电项目、广西隆林县者保乡光伏项目、广西合山公司灰场光伏项目、广西武宣县雅村光伏项目和广西宾阳马王风电三期项目。上述项目累计总投资额约25.42亿元,资金来源为资本金30%,银行贷款70%。

  风能、太阳能是一种可再生的清洁能源,其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均十分显著。有关项目的建设,不仅是对当地能源供应的有效补充,而且作为绿色电能,有利于缓解所在省区电力工业的环境保护压力,促进地区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和低碳经济的发展,对我国的新能源发电事业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经公司初步测算,二十年运行期相应的项目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税前)在7%以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