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光电(002179.SZ):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格隆汇9月29日丨中航光电(002179.SZ)公布,公司202179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中航光电基础器件产业园项目的议案”,公司拟在河南省洛阳市洛龙高新产业开发区购置约210亩土地,同时使用原有土地,实施中航光电基础器件产业园项目。

  公司于202198日竞得位于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路与杜预街东北角地块编号为LYTD-2021-56 的土地使用权。近日,公司与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出让人)就上述地块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编号:豫()出让(2021)52号)。

  公司此次取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用于实施中航光电基础器件产业园项目,该项目实施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特种连接器产品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