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家居全资子公司拟在常州设立2家全资孙公司

  挖贝网9月29日,匠心家居(301061)近日发布公告,经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于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前设立三家全资子公司“匠心美链(海南)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海南匠心独具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海南匠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并由匠心美链(海南)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在广东设立孙公司“广东匠心美链家居有限公司”。

  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海南匠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拟在常州设立全资孙公司“江苏匠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注册为准)”;海南匠心独具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拟在新加坡设立全资孙公司“MotoMotion Singapore Private Limited(暂定名,以最终注册为准)”。

  对外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江苏匠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注册为准)

  注册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

  注册资金:46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拟定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第三类医疗器械生产与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与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电机制造;机械电气设备制造与销售;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与销售;集成电路设计、制造、销售;电机及其控制系统研发;轴承、齿轮和传动部件制造与销售;金属结构制造与销售;塑料制品制造与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海南匠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

  2、MotoMotion Singapore Private Limited(暂定名,以最终注册为准):

  注册地址:新加坡

  注册资金:500,000新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股权结构:海南匠心独具智能家居有限公司100%控股

  拟定经营范围:研发,投资,贸易(拟定,以最终注册为准)

  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况。从长远发展角度看,有利于增强公司经营能力,扩展公司业务,提高公司综合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符合全体股东利益和公司发展需要。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f0f5201-023a-4e04-b155-88e8ee96cc0b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