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阳智能:股东靖安洪大已减持5132万股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9日讯昨日晚间,明阳智能(证券代码:601615)发布公告称,截至公告披露日,靖安洪大招昆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靖安洪大”)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5132.36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2.62%,减持总金额11.15亿元,当前持股数量为1.07亿股,持股比例为5.44%,此次减持计划未实施完毕。

  此次减持计划实施前,靖安洪大持有明阳智能股份1.58亿股,占减持计划公告当时总股本(即19.51亿股)的8.09%,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上述股份已于2020年1月23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明阳智能表示,靖安洪大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并非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影响公司实际控制人张传卫、吴玲及张瑞对公司的控制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