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高新拟对外投资30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9月28日,杭州高新(300478)近日发布公告,杭州高新橡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2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和业务开展的需要,拟在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后村桥路6号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由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杭州融筑贸易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名称以工商核准登记的为准)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后村桥路6号

  法定代表人:胡宝泉

  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建筑材料销售,金属材料销售,建筑设备材料的租赁。

  股东及出资事项:公司以货币出资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本次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杭州融筑贸易有限公司,系公司发展的需要,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及发展战略。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均为公司自有资金,成立后的杭州融筑贸易有限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杭州高新主要业务为线缆用高分子材料。公司的线缆用高分子材料广泛运用于轨道交通、通信、电气装备、建筑、新能源等领域。公司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抓手,在研发的道路上不断寻求突破,产品线得到有效延伸,公司目前已有通用聚氯乙烯电缆料、特种聚氯乙烯电缆料、无卤低烟阻燃电缆料、特种聚乙烯及交联聚乙烯电缆料、橡胶电缆料、橡塑改性弹性体材料和化学交联电缆料七大产品系列,二百多个品种,是国内少数生产规模化、产品系列化、配方和生产工艺先进的线缆材料生产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aae3e442-aca4-48aa-b403-7031cecd3c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