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心健康总裁李慈雄辞职 宋源诚接任 上半年公司净利2473.15万

  挖贝网9月28日,悦心健康(002162)董事会于近日收到了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慈雄请辞公司总裁职务的申请,基于公司经营管理和长远发展战略考虑,为能更集中精力专注全局思考及把控公司战略和整体业务,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慈雄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李慈雄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李慈雄辞去总裁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董事长。

  公司于2021年9月28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宋源诚担任公司总裁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宋源诚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及财务负责人。

  宋源诚担任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多年,具备担任公司总裁的任职资格和履职能力,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规定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

  宋源诚:男,中国台湾籍,1962年8月生,台湾政治大学会计系毕业,中国注册会计师及台湾注册会计师。1988年起在台湾安达信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审计,1993年起在上海安达信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审计,1995年起在上海斯米克有限公司历任审计经理、财务经理。2002年1月至2012年12月、以及2014年3月至今任公司董事,2004年1月至2014年3月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并于2009年4月至2009年10月期间任公司财务总监,2012年12月至今任公司副总裁,2019年6月至今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731,536.29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65%。

  挖贝网资料显示,悦心健康继续发展双品牌的运营战略,一方面以“斯米克”作为建筑陶瓷和负离子健康材料等时尚健康建材业务的品牌,另一方面稳步推进医养结合的大健康产业,以“悦心”作为大健康业务的品牌,专注于开拓女性医疗服务业务,同时推动为“活力长者”和“失智、失能的需要专业护理的长者”提供从健康管理、医疗服务、康复护理,到养老照护一体化、系统化的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业务布局。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4904d719-67bc-4754-b41f-202be0450f4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