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农机控股股东浙江绿脉拟增持公司股份 增持资金不高于1亿元 上半年公司亏损4537.21万

  挖贝网9月28日,星光农机(603789)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浙江绿脉怡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不高于人民币10,000万元。

  公告显示,浙江绿脉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39,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

  本次增持计划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为坚定投资者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浙江绿脉决定在本次增持计划公告日期6个月内实施本次增持计划。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股东所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372,124.44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星光农机主要从事农业机械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已建立起遍及水稻、小麦、玉米、花生、油菜、棉花等六大主要农作物品种,覆盖了耕、种、收、管、储及后处理等多个作业环节,产品包括联合收割机、压捆机、拖拉机、旋耕机、青贮机、烘干机、采棉机、花生机以及农业农村废弃物综合利用的制肥机、智能化的养鱼跑道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