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住工发布中长期激励计划

  金融界网9月28日消息 远大住工(2163.HK)今日午间休市时公布了2021年中长期激励计划,目的在于吸引、保留和激励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和优秀业务骨干人员,保证公司长期稳健发展。值得注意的是,董事长张剑承诺个人拿出不超过1000万股,以个人馈赠形式进行同比例激励。

  根据公告,2021年中长期激励计划包括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和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两种方式。在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及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下,远大住工将委托托管机构在二级市场购买一定数量的H股股份授予激励对象;在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下,向激励对象授予的H股总量最多不超过300万股H股,占H股股份总数约0.968%及已发行股份总数约0.615%;在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下,向激励对象授予的H股股票期权总量最多不超过700万份。

关键词阅读:远大住工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