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瑞泽全资公司中标21年-24年中心城区环卫及绿化一体化管养服务项目 中标价2135.47万/年

  挖贝网9月27日,海南瑞泽(002596)全资公司广东绿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绿润”)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广东绿润中标2021年-2024年均安镇中心城区环卫及绿化一体化管养服务项目(标段一)(以下简称“本项目”),现将项目基本情况及中标通知书的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项目基本情况:

  服务范围:永安路以北(镇政府周边、尚苑小区周边)、凫洲河以东(东堤路周边)、畅兴工业园(含世有工业园)、主干道路、凫洲河、华安涌、西线河、榄涌闸涌。

  服务内容:

  环卫保洁:垃圾收集及清运平均每月1,019.7吨,物业小区、公共机构、学校等垃圾收运平均每月900吨;每年购置160个垃圾桶、清洁6座公厕、8个公园、4条内河涌、主要道路及道路设施、道路雾炮降尘作业等。

  绿化管养:包括均安镇辖区(除村居、均安社区外的住宅小区、工厂内的绿化)的市政道路、市政公园、公共绿地、古树名木的养护管理。

  河涌管养:包括凫洲河(中信大堤至海州分界)、华安涌(凫洲河至西江流域)、西线河、榄涌闸涌,总长21,760米,管养面积为849,545㎡。

  河道管养:负责均安镇辖区范围西江干流、东海水道、海州水道、南沙围堤外滩3条外江河道保洁管养,河道总长44.26公里。

  项目中标情况:

  中标项目名称:2021年-2024年均安镇中心城区环卫及绿化一体化管养服务项目(标段一)

  采购人名称: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

  中标供应商名称:广东绿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人民币21,354,744.54元/年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三年

  公司、广东绿润与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不存在关联关系。

  据了解,本项目中标金额三年合计人民币64,064,233.62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2.21%,占广东绿润2020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7.68%。本项目合同正式签订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市政环卫业务起到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海南瑞泽目前已由创建初期的单一商品混凝土生产与配送企业,发展成为一家拥有规格品种齐全的商品混凝土生产与配送、新型干法水泥生产与配送、园林绿化设计及施工、市政环卫服务与工程等产业链丰富的大型股份制集团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150f8369-efba-4c2b-a3fb-c67edcc26d0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