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菲光副总经理孟锴因个人原因辞职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7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菲光”,002456.SZ)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副总经理孟锴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孟锴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其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欧菲光表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孟锴的辞职自其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孟锴的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截至公告披露日,孟锴持有欧菲光90.51万股股份,辞职后将严格遵守高级管理人员持股变动的有关规定。

  相关人员简历:

  孟锴,男,中国国籍,1973年生,本科学历,1995年毕业于西北大学化工学院。1998年至2003年供职于江门亿都半导体,担任产品设计部主管;2003年至2010年供职于富士康群创光电,任产品研发部课长;2010年至2021年供职于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