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盾股份(300411.SZ):周建灿抵偿给方正证券的2880万股完成过户

  格隆汇9月27日丨金盾股份(300411.SZ)公布,公司近日查询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关于股东持股变动情况,获悉法院裁定抵偿给方正证券的2880万股公司股份已完成过户登记。

  依照浙江省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2020)浙06执154号之二《执行裁定书》,周建灿持有的公司股份共2880万股被抵偿给方正证券。2021年9月24日,方正证券(代表“西藏信托-浦顺5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方正证券赢策316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已完成上述2880万股股份的过户手续。

  过户完成后,方正证券(代表“西藏信托-浦顺5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方正证券赢策316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登记持有公司2880万股股份,股份性质为首发前限售股,占公司总股本(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的7.17%,为公司第五大股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