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金正:限电将致公司产量受影响

  金融界网9月27日消息 *ST金正(002470)晚间公告,称公司及旗下三家子公司分别接到当地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或者当地供电公司通知,通知要求公司及子公司降低用电负荷或限时限产。受限电政策影响将导致公司及子公司生产运行时间减少,预计对公司及子公司后续产量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

  公告表示,公司及子公司从维护社会、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出发,响应限电要求,全力配合当地政府限电举措。为最大限度降低限电对公司的影响,公司及子公司通过安排设备检修、设备维护、合理组织生产等方式,优化生产组织、积极应对,尽可能降低限电造成的不利影响。

  同时公告还表示,公司及子公司将持续与当地政府就供电保障等有关问题保持良好的沟通,并将随时关注本次限电情况的进展,依照相关规定对进展情况进行信息披露。

关键词阅读:ST金正 限电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