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昌化工:再减负荷20%生产影响0.7万吨/月整体产能 预计三季度经营业绩不会出现大幅波动

  金融界网9月27日消息 华昌化工公告,9月16日,本公司所属辖区政府部门通知建议企业进行限电、限产;但在此期间,本公司正在进行固定的年度周期性检修,采取单系统减负荷运行,自动落实政府部门限电、限产要求。

  9月27日上午,当地政府部门召集会议,要求进一步限电、限产;本公司按政府要求,落实政策决定,在单系统运行的基础上,再减负荷20%生产,将影响0.7万吨/月整体产能。上述产能为本公司产业链源头,下游具体产品品种产能受限于产业链源头产能,并可根据产品市场价格调节产业链下游产量;在当前情况下,本公司现有产能将优先满足联碱(纯碱、氯化铵)、多元醇产品生产。本公司预计三季度经营业绩与上半年相比不会出现大幅波动。

关键词阅读:华昌化工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