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盈方:控股子公司与小米签署供货保障协议

摘要
*ST盈方公告,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联合无线(香港)有限公司于近日与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唯捷创芯(天津)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供货保障协议》,协议约定由联合无线香港向小米通讯销售和供应射频芯片等系列产品……

  金融界网9月27日消息 *ST盈方公告,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联合无线(香港)有限公司于近日与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唯捷创芯(天津)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供货保障协议》,协议约定由联合无线香港向小米通讯销售和供应射频芯片等系列产品,唯捷创芯为联合无线香港向小米通讯所供应产品的最终供应商,总供应量约:585000kpcs。本协议的有效期为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

关键词阅读:*ST盈方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