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晖化工提前使用募资:董事长陈臻、CFO和董秘同时收警示函

  挖贝网 9月27日消息,朗晖化工(873116)提前使用募资,董事长陈臻、CFO张雅丽和董秘李瑶收警示函。

  经查明,朗晖化工 存在以下 违规事实:

  朗晖化工分别于 2020 年 12 月 25 日、 2021 年 1 月 11 日召开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 股票定向发行说明书 》,并 于 2021 年 3 月完成股票发行 合计向 14 名发行对象发行6 78 万 股,募集资金 2,596 .74 万元 。 本次股票发行中朗晖化工应当在新增 股票完成登记后使用募集资金 ,但实际于新增股票完成登记前 已使用募集资金1100万元 。 朗晖化工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定向发行规则》 (以下简称《 定向发行 规则》) 第二十二条 的 规定 构成提前使用募集资金。

  对朗晖化工、 陈臻 、 张雅丽 、 李瑶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