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机股份9 月27日起停牌:拟提交精选层挂牌的申报材料

  挖贝网 9月27日消息,优机股份(833943)9 月27 日起停牌,原因为公司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全国股转公司”)提交了申请股票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的申报材料。

  优机股份2001 年12 月13 日成立,2015 年10 月26 日挂牌新三板。从事定制机械设备零部件的生产和服务企业,主要为客户提供定制机械零部件产品及全套技术解决方案,专业从事定制机械设备零部件的生产、研发、销售和服务。公司客户主要为国际国内的机械设备制造商和分销商、设备售后维护服务商以及工程承包商,分布于石油、天然气、化工、电力、船舶、采矿、建筑施工、农业、水处理等多个工业系统和领域。

  2020年实现营收5.66亿元,净利润3078万元。公司符合精选层标准一:市值不低于 2 亿元,最近两年净利润均不低于1,500 万元且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平均不低于 8%8%,或者最 近一年净利润不低于 2,500 万元且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8%。

  资料显示,公司于2021年1月向四川证监局报送精选层辅导材料,9 月 17 日完成辅导,历时8个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