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智能(300720.SZ):拟不超8400万元收购芯通软件不超20%股权

  格隆汇9月26日丨海川智能(300720.SZ)公布,2021926日,公司与成都芯通软件有限公司(“标的公司”)的股东成都芯通科技股份有公司(“芯通科技”)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公司拟不超过人民8400万元的现金收购标的公司不超过20%股权;同时公司拟在满足各方签订的正式《投资协议》约定的前提下,向标的公司实际控制人李睿提供人民币1亿元的可换股借款,拟获得标的公司无条件的换股权,即公司有权(但无义务)按照正式《投资协议》约定的条件,向李睿购买其持有标的公司部分股权。

  成都芯通软件有限公司(“目标公司”),成立于20096月,法人代表为李睿,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注册地址为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高新孵化园6号楼,是一家专注于通讯基站射频产品的研制与产业化的企业。

  目前公司主营智能衡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在智能衡器领域深耕多年,拥有丰富的行业资源。公司拟通过此次合作,借助上市公司平台融资渠道优势,以及公司其他资源优势,达成双方的战略协作、技术交流、资源共享,紧抓行业发展机遇,实现上市公司与标的公司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