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宙邦(300037.SZ):瀚康电子材料拟引入5位投资者合计增资6000万元

  格隆汇9月26日丨新宙邦(300037.SZ)公布,公司控股公司江苏瀚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瀚康电子材料)拟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入宙邦(香港)有限公司(香港新宙邦)、施满兴、邬佳丽、范雪光曹岐5投资者合计增资金额为6000元,6000全部计入注册资本。

  次增资完成后,瀚康电子材料注册资本将由30000万元增至36000万元,公司间接持股的方式合计拥有瀚康电子材料的股权比例由69.01%变更为72.12%瀚康电子材料仍是公司的控股公司,不影响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

  瀚康电子材料主要从事锂电添加剂生产,此次增资扩股,有利于增强瀚康电材料的资本实力加快投资建设项目的实施进度。此次增资完成后,公司间接持有瀚康电子材料72.12%股权,瀚康电子材料仍为公司控股公司,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持续经营能力等构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