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宙邦(300037.SZ):参与珠海冠宇的战略配售 拟获配336.9013万股

  格隆汇9月26日丨新宙邦(300037.SZ)公布,公司以自有资金参与珠海冠宇的战略配售,根据珠海冠宇公开披露的《珠海冠宇电池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公告》,新宙邦拟获配股数为336.9013股,获配金额约人民币4861.49万元(最终以珠海冠宇拟于2021930日公布的《珠海冠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为准)。

  珠海冠宇主要从事消费类聚合物软包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长期服务于惠普、联想、华为、OPPO、小米、大疆、BOSE 等知名厂商,是全球消费类聚合物软包锂离子电池主要供应商之一。公司作为珠海冠宇的供应商,与其已保持多年的紧密合作关系,考虑到双方在各自行业中所处地位及未来广阔的业务协同前景,此次参与珠海冠宇的战略配售,有利于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业务、研发等领域的合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