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信息(300366.SZ):子公司获得电信设备进网试用批文和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

  格隆汇9月26日丨创意信息(300366.SZ)公布,公司子公司四川创智联恒科技有限公司(“创智联恒”)于近日获得我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电信设备进网试用批文》。

  《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主要内容

  设备名称:5G 基站

  设备型号:IG-Site NR26

  主要功能:语言和数据通信

  调制方式:QPSK/16QAM/64QAM/256QAM

  发证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电信设备进网试用批文》主要内容

  申请单位:四川创智联恒科技有限公司

  设备名称:5G 移动通信基站

  设备型号:IG-Site NR26

  5G网络是支撑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创智联恒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5G核心技术研发,致力于提供有竞争力、差异化5G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目前公司 “5G+工业互联网5G产品解决方案充分发挥了5G高带宽、低延迟、广连接的网络技术优势,已经在工业应用场景中得到应用

  此次《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电信设备进网试用批文》的颁发,标志着公司自主研制的5G移动通信基站设备准许全面接入公用、专用电信网络并在国内销售,是公ICT融合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公司通过5G核心技术、5G设备和解决方案的持续研发和创新,进一步巩固公司核心竞争力和5G产业化优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