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科技全资子公司中标2项智能化工程项目 中标金额合计2.28亿

  挖贝网9月26日,金智科技(002090)近日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东大金智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南部新城南京外国语学校建设工程项目智能化工程”、“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青岛双创中心建设项目智能化工程(EPC)”,中标金额合计为22,844.86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中标项目的主要内容:

  1、南部新城南京外国语学校建设工程项目旨在建设一个以物联网技术为基础,融合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最先进技术的真正的“智慧校园”,我公司主要负责其中的智能化相关工程。该项目中标结果已通过中国建筑集中采购平台官网“云筑集采网”确认,中标金额为12,851.83万元,合同尚未签署。该项目付款主要按照工程完工进度分节点支付,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项目预计在2022年6月30日前完工。

  2、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青岛双创中心建设项目旨在建设一个集高新科技研发、产业应用示范、领军人才集聚、高新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五位一体”新型双创园区,我公司主要负责其中的智能化相关工程。该项目合同已签署,签约合同价为9,993.03万元,项目付款主要按照预付款、工程进度、竣工结算、质保期分节点支付,项目工期为600天。

  上述中标项目合同金额共计22,844.86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营业总收入的比例为12.29%,项目的履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智科技围绕智慧能源、智慧城市两大业务板块开展主营业务,并就以电力自动化为核心的智慧能源业务与以信息化、智能化为核心的智慧城市业务的双向融合发展开展了积极的探索与推进。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34fd069-b9b1-42ae-9aa2-1150c76774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